首页 > 中国财经 > 产业经济 > 2015中国房地产创新长江对话本月17日将在重庆召开

2015中国房地产创新长江对话本月17日将在重庆召开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9月14日08:54分类:产业经济

核心提示:9月17日,中国房地产创新长江对话即将在长江经济带上游中心城市-重庆召开。本次对话的主题为“中国房企的新纪元 新活法”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9月17日,中国房地产创新长江对话即将在长江经济带上游中心城市-重庆召开。本次对话的主题为“中国房企的新纪元 新活法”。

据本次长江对话组委会秘书长,新华远景(北京)文创控股执行董事杨昌龙介绍,2015年,是中国经济与社会变革之年,旧的游戏规则正在被打破,新的游戏规则将生未出,企业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并存,飞跃与沉沦共生。突破与创新,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迫切而亟需

杨昌龙指出,房地产作为中国上一个十年的重要支柱产业,更是受到政治体制改革,经济结构转型,移动互联网所带来的生活方式,行为习惯改变等巨大冲击,而呈现冰火两重天的分化格局。在此背景下,长江对话,集聚当前房地产业最富创新活力的领军者,分享创新案例和新商业模式,以展现当前房地产业的独立思考,并力图成为促进房地产升级与转型发展的思想里程碑。

据了解,100位来自北京、上海深圳重庆四川云南贵州等地区的房地产业金融业创新实战家们将就中国房地产的现状与出路进行头脑风暴。深圳花样年地产集团执行总裁朱宣将分享中国房地产的升级与转型的思考,花样年地产香港A股上市公司,被公认为中国房地产转型最成功的企业,其物业板块-彩生活,以互联网o2o的全新实验大获成功并成功在香港上市。来自上海的亿翰中国智库董事长陈啸天长期致力于中国房企发展研究,他将分享20大国内标杆房企的最新战略与转型实践。来自于北京的方源亚洲资本副总裁徐华泽,作为中国最大的PE基金管理人,他将从国际资本流转背景下分析中国房地产的发展前景。而由协信地产集团营销中心总经理王强主持,蓝光地产集团副总裁张巧龙、华宇地产集团副总裁罗伟 、力帆置业董事总经理陈圣等参与的高端对话将从地产金融,价值创新,库存去化,商业地产等课题展开思想碰撞。

长江对话是由CFD公共外交基金,新华远景文创控股主办,全经联重庆商学院承办,新华网、新华社中国金融信息网战略支持的公益性论坛。顺应国家长江经济带发展的时代战略,汇聚中国经济最富创造力的企业与领军者,围坐论道,携手共行。一年四季,四大主题,围绕“互联网+”背景,探索新形势下,传统与新兴产业的融合发展之路,并将逐渐建立产业创新的分享平台、合作平台与发展平台。

[责任编辑:彭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