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产业经济 > 三部电影代表中国“申奥” 涉及多家上市公司

三部电影代表中国“申奥” 涉及多家上市公司

中国证券网2015年10月09日15:14分类:产业经济

核心提示:据央视新闻10月9日报道,奥斯卡官方9日公布,《滚蛋吧!肿瘤君》代表中国内地申报最佳外语片的电影。该片将与代表台湾地区的《刺客聂隐娘》、代表香港地区的《破风》及其它多国选送的多部影片共同角逐最终大奖。

据央视新闻10月9日报道,奥斯卡官方9日公布,《滚蛋吧!肿瘤君》代表中国内地申报最佳外语片的电影。该片将与代表台湾地区的《刺客聂隐娘》、代表香港地区的《破风》及其它多国选送的多部影片共同角逐最终大奖。

公开资料显示,《滚蛋吧!肿瘤君》是由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果实电影出品,发行公司为五洲电影发行有限公司,而后者是于2014年,由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大地时代电影发行有限公司、广州金逸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横店电影院线有限公司共同组建的以电影营销策划、发行为一体的合资公司。

值得注意的是,代表中国“申奥”的另两部电影,《刺客聂隐娘》由A股公司华策影视出品,《破风》是由A股公司苏宁环球旗下全资子公司苏宁文化与英皇共同投资制作。

市场方面,截止目前,万达院线今日盘中涨停,华策影视小幅上涨0.11%,苏宁环球涨2.90%。(严洲)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