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产业经济 > 近500家众筹平台参展2015世界众筹大会

近500家众筹平台参展2015世界众筹大会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10月24日17:14分类:产业经济

核心提示:2015世界众筹大会24日在贵阳开幕,来自国内外近500家众筹平台参展,1500多个众筹项目参加竞赛。

新华社记者杨洪涛、潘德鑫、李放

贵阳(CNFIN.COM / XINHUA08.COM)--2015世界众筹大会24日在贵阳开幕,来自国内外近500家众筹平台参展,1500多个众筹项目参加竞赛。

本次大会以“世界为你我众筹——众联、众创、众包、众享,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为主题,围绕“创业、创新、创客”,旨在搭建一个各行业领筹人、交易商、服务商、天使投资人及广大创客和创业者交流的平台。

大会期间,来自人人投、云意科技等36个众筹方阵推荐的创客梦想众筹项目,将通过小组赛、淘汰赛、晋级赛层层选拔,决出500个项目进行现场PK。最终,大会将评出100多个世界众筹大会推荐项目,于大会期间和大会结束后在众筹金融交易所上线交易,交易总额预计将达到100亿元。

作为中国第一批移动金融试点城市之一,贵阳近年大力开展新金融和共享金融的创新。今年5月,中国首家众筹金融交易所落户贵阳,目前挂牌交易项目已达21个。

本届大会由贵阳市政府联合中国银行业协会、中国保险业协会、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中国金融教育发展基金会、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中国开发性金融促进会、中关村管委会等机构共同主办。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