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产业经济 > 贾跃亭:乐视明年上半年 进入印度市场

贾跃亭:乐视明年上半年 进入印度市场

经济参考报2015年10月28日08:39分类:产业经济

核心提示:乐视董事长兼CEO贾跃亭27日在乐视新品发布会上表示,将继续推进全球化战略,未来会以香港为桥头堡,第一阶段进入美国和印度市场,预计明年上半年乐视所有产品逐步进入印度市场。

乐视董事长兼CEO贾跃亭27日在乐视新品发布会上表示,将继续推进全球化战略,未来会以香港为桥头堡,第一阶段进入美国和印度市场,预计明年上半年乐视所有产品逐步进入印度市场。据透露,首先进入印度市场的将是智能手机,紧接着是乐视的超级电视。

贾跃亭介绍,乐视有两个核心战略,其中之一是全球化,乐视希望把乐视模式带到全球,给用户带来非常极致体验的服务。乐视全球化的第一步将是进入美国和印度市场。乐视认为,印度将会是未来世界上经济增长最快的国家之一。

贾跃亭还透露,乐视正在印度寻找合作伙伴并进行相关商谈,其在印度的长期策略是将完整的乐视生态链移植到印度市场,并结合印度市场特点进行本土化创新。

[责任编辑:吴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