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区域经济 > 交通部编制十三五规划 推进西藏等藏区公路发展

交通部编制十三五规划 推进西藏等藏区公路发展

中国证券网2015年11月05日09:42分类:区域经济

核心提示:11月5日从交通部获悉,日前,交通部部长杨传堂主持召开部务会议,听取关于《西藏自治区公路“十三五”发展规划》和《四省藏区公路“十三五”发展规划》研究编制工作的汇报。

11月5日从交通部获悉,日前,交通部部长杨传堂主持召开部务会议,听取关于《西藏自治区公路“十三五”发展规划》和《四省藏区公路“十三五”发展规划》研究编制工作的汇报。

会议指出,推进西藏和四川、云南、甘肃、青海藏区公路交通发展,对于促进西藏和四省藏区经济社会发展、保障国家安全和长治久安、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科学确定“十三五”时期西藏和四省藏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公路交通指标体系,因地制宜、实事求是,走出一条符合中央要求、符合西藏和四省藏区实际的公路交通科学发展的路子。

A股上市公司中,西藏天路、四川路桥、祁连山等当地基建水泥企业值得关注。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