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时事新闻 > 北京7日全面试供热

北京7日全面试供热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11月06日19:45分类:时事新闻

核心提示:6日清晨,北京迎来今冬第一场雪,加之有风,体感十分寒冷。根据北京市供热办统一部署,北京市供热单位7日0时全面点火试供热,15日开始正式供热。

新华社关桂峰、袁斯茹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6日清晨,北京迎来今冬第一场雪,加之有风,体感十分寒冷。根据北京市供热办统一部署,北京市供热单位7日0时全面点火试供热,15日开始正式供热。

6日,北京热力集团的部分区域锅炉房提前开始点火。9时,望京地区蓝天供热厂3台燃气锅炉点炉对供热设施和管线进行预热。通过供热系统循环,居民家中将能逐步感受到温暖。

11月15日至3月15日是北京市的法定供热季。北京市供热办表示,15日起,居民家中室温将达18摄氏度。

今冬,北京市总供热面积为7.8亿平方米,其中居民供热面积达5.7亿平方米。随着四大燃气热电中心全面投入使用和“煤改气”,燃气供热比例达80%。

从本供热季开始,具有北京市户籍、在北京市所有或承租的房屋采用集中供暖形式的优抚、低保和分散供养特困人员,可以申请集中供热采暖补助。(完)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