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产业经济 > 丝路基金中英文网站同步上线

丝路基金中英文网站同步上线

人民银行网站2015年11月08日14:52分类:产业经济

核心提示:2014年11月8日,习近平主席在加强互联互通伙伴关系对话会上宣布,中国将出资400亿美元成立丝路基金。在习主席宣布成立丝路基金一周年之际,丝路基金中英文网站今天同步上线(http://www.silkroadfund.com.cn/)。

2014年11月8日,习近平主席在加强互联互通伙伴关系对话会上宣布,中国将出资400亿美元成立丝路基金。在习主席宣布成立丝路基金一周年之际,丝路基金中英文网站今天同步上线(http://www.silkroadfund.com.cn/)。我们真诚欢迎社会各界关注丝路基金网站,支持丝路基金发展。

过去一年来,丝路基金积极推进筹建工作,迅速搭建治理结构,规范投资决策流程,广泛跟踪遴选项目,加快实质性项目投资步伐,实现了良好开局。下一步,丝路基金将继续秉承市场化、国际化、专业化的要求,服务“一带一路”、促进互联互通,为实现“一带一路”倡议的宏伟蓝图和美好愿景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