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宏观经济 > 央企改革尚未闻风 中粮地产首谈养老地产

央企改革尚未闻风 中粮地产首谈养老地产

中国证券网2015年11月11日10:14分类:宏观经济

核心提示:记者11月10日从公司机构调研报告发现,中粮地产对于日趋火热的养老地产颇为关注。中粮地产透露:“公司一直关注国内外企业关于养老地产的探索,同时积极推进对于国内外养老地产盈利模式的研究。”

作为首批入选央企改革试点单位旗下上市平台,中粮集团的央企改革动作一直备受市场瞩目。不过,记者11月10日从公司机构调研报告发现,中粮地产对于日趋火热的养老地产颇为关注。中粮地产透露:“公司一直关注国内外企业关于养老地产的探索,同时积极推进对于国内外养老地产盈利模式的研究。”

去年7月15日,国务院国资委举办新闻发布会,启动了“四项改革”试点,中粮集团有限公司和国家开发投资公司入选成为开展改组国有资本投资公司试点。

中粮地产今日在调研间披露最新进展称:“公司一直与控股股东中粮集团有限公司保持积极沟通。截至目前,中粮地产尚未接到相关的文件。”公司进一步表示,中粮地产作为中粮集团控股的住宅地产上市平台,将积极配合国务院国资委和控股股东中粮集团的相关改革,不断推动公司发展,回报广大股东。未来,公司将密切关注有关国企改革的政策细则,一旦接到相关文件将及时按照监管机构的相关要求做好信息披露工作。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