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区域经济 > 上海市黄浦区十三五将安排1150亿用于旧城改造

上海市黄浦区十三五将安排1150亿用于旧城改造

中国证券网2015年11月18日14:16分类:区域经济

核心提示:黄浦区委书记翁祖亮日前表示,十三五期间黄浦将安排1150亿元的专项资金用于旧区改造。

黄浦区委书记翁祖亮日前表示,十三五期间黄浦将安排1150亿元的专项资金用于旧区改造。

东广新闻台11月18日报道,翁祖亮介绍,重点改造区域将包括豫园地区、太平桥建国中路地区、复兴路沿线和北京路沿线。但即便是这样的大资金、大投入,按照现有旧改节奏,全区总旧改量起码还要用三个五年计划才能完成。

翁祖亮说,旧改不可能一蹴而就,短期内还得在改善居民的居住条件上动脑筋,黄浦将着力推进三大工程:一个叫卫生设施改善工程,一个叫综合改水工程,第三就是老旧房屋的修缮工程,让受益居民达到五万户左右。

A股市场方面,新黄浦的第二大流通股股东为黄浦区国资委,其主营业务即为旧危房改造、房地产经营。

[责任编辑:吴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