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产业经济 > 滴滴开通“找厕所”功能 解决400万司机如厕难

滴滴开通“找厕所”功能 解决400万司机如厕难

参考消息网2015年11月21日09:14分类:产业经济

核心提示:问卷调查显示,79%的司机每天被找厕所问题困扰,以滴滴平台上全大陆所有的计程车和专车司机数量推算,约有400万司机受此困扰。

台媒称,众所周知大陆公共厕所不足,著名的滴滴打车,18日起将厦门市的公共厕所建置在它的APP里,全市共1699个公共厕所,今后司机要方便时,就更方便了。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11月19日援引台海网调查发现,对于计程车司机来说,除了堵车之外,找地方上厕所是平常最辛苦的事情。滴滴打车上线“厕所资讯服务”,可说深得司机们的心。

问卷调查显示,79%的司机每天被找厕所问题困扰,以滴滴平台上全大陆所有的计程车和专车司机数量推算,约有400万司机受此困扰。

滴滴专车的“厕所资讯服务”,司机可随时查看距离最近的厕所,还能对厕所环境评分,并参考其他司机点评,考虑是否选择该厕所。

[责任编辑:李昊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