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区域经济 > 14个海洋经济项目集中落户天津临港 投资额逾200亿

14个海洋经济项目集中落户天津临港 投资额逾200亿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11月22日17:29分类:区域经济

核心提示:在日前举行的天津海博会上,中国瑞宝海工装备制造项目、三一海洋重工海工装备研发制造基地项目等14个海洋经济项目集中落户临港,协议投资额达216亿元。

新华社记者毛振华

天津(CNFIN.COM / XINHUA08.COM)--记者22日从天津滨海新区临港经济区获悉,在日前举行的天津海博会上,中国瑞宝海工装备制造项目、三一海洋重工海工装备研发制造基地项目等14个海洋经济项目集中落户临港,协议投资额达216亿元。

据悉,此次集中落户临港经济区的14个项目均来自海洋经济类产业,签约项目涵盖了高端装备制造、水下机器人、海水淡化等领域,将有效促进临港经济区海洋经济产业做大做强及结构转型升级。

[责任编辑:彭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