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宏观经济 > 中国薪酬发展报告(2015)发布

中国薪酬发展报告(2015)发布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网站2015年11月23日16:28分类:宏观经济

核心提示:由人社部劳动工资研究所主编的《中国薪酬发展报告(2015)》近日发布。这是该所编辑出版的第5本薪酬蓝皮书。

人社部劳动工资研究所主编的《中国薪酬发展报告(2015)》近日发布。这是该所编辑出版的第5本薪酬蓝皮书。 

本年度薪酬蓝皮书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四中全会《决定》提出的全面深化改革任务为主线,较为全面系统地展示了本年度收入分配的基本脉络,集中体现了党和政府有关收入分配的相关政策和实践做法,汇集了工资收入分配研究成果,记录了工资收入分配翔实数据,梳理了工资收入分配改革脉络,预测了工资收入分配发展趋势,并根据工资收入分配发展现状、存在问题、未来趋势以及国际比较,提出深化工资收入分配制度改革的相关对策和建议。

全书分综述篇、评估篇、探索篇和国外篇,共24章40多万字,集理论性、政策性、实用性和前瞻性于一体,涵盖了工资收入分配的全部内容,具有丰富的信息量和广泛的实践以及学术价值。(学力)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