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产业经济 > 乐视移动智能完成首轮5.3亿美元融资

乐视移动智能完成首轮5.3亿美元融资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11月26日15:11分类:产业经济

核心提示:11月26日,乐视控股集团创始人贾跃亭发布了感恩节致全员的一封信,信中写到乐视移动智能完成首轮融资5.3亿美元,成为乐视7大子生态中首轮融资额最高的公司。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11月26日,乐视控股集团创始人贾跃亭发布了感恩节致全员的一封信,信中写到乐视移动智能完成首轮融资5.3亿美元,成为乐视7大子生态中首轮融资额最高的公司。

此外在信中贾跃亭还透露,内容布局上,乐视购买了《蒙面歌王》、《全员加速中》等国内顶尖综艺版权,自制剧《芈月传》下周开播;乐视影业与好莱坞合作;乐视音乐成立“ LiveHouse”。

对于乐视汽车的新进展,贾跃亭在信中表示,乐视在美国、中国组建了管理和研发团队, 阿斯顿马丁和北汽已与乐视车联网达成合作;首款Mule Car实验样车完成;乐视EUI-Auto版阿斯顿·马丁车型打造;投资电桩……完成了研发、生产制造、销售、车联网、充电策略、售后服务、汽车共享及社会化运营领域的一条全产业价值链布局。

在下一步的布局上,贾跃亭表示,将全力推进全球化战略

[责任编辑:吴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