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宏观经济 > 2015年11月30日国内新闻简报

2015年11月30日国内新闻简报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11月30日17:00分类:宏观经济

核心提示:北京时间2015年11月27日晚间时段至11月30日(截至17:00),国内主要财经要闻汇总(动态更新):发改委能源局发布6个电力体制改革配套文件;全国首套房贷款平均利率已降至4.66%;商业养老险税优政策年内出台……

国内新闻简报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北京时间2015年11月27日晚间时段至11月30日(截至17:00),国内主要财经要闻汇总(动态更新):

【宏观】

报告:我国中小微企业发展进入“战略转型期”

在我国全部企业中占比超九成的中小微企业,发展已到“战略转型期”,既面临国家大力推进“双创”的良好发展机遇,也面临融资成本高、技术创新不足、创新水平低等诸多发展难题。这是11月28日在北京举行的第十届中国中小企业家年会上发布的《中国中小微企业成长发展报告》透露的信息。【详细】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