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产业经济 > 滴滴宣布将与Lyft等打通产品 服务覆盖中、美、印及东南亚

滴滴宣布将与Lyft等打通产品 服务覆盖中、美、印及东南亚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12月05日15:35分类:产业经济

核心提示:滴滴公司4日宣布,将拓展与美国共享出行公司Lyft的合作,通过建立共享出行的全球合作框架,滴滴、Lyft、GrabTaxi和Ola将打通产品,为中国、美国、东南亚和印度的国际旅客群体提供出行服务。

新华社记者张遥

杭州(CNFIN.COM / XINHUA08.COM)--滴滴公司4日宣布,将拓展与美国共享出行公司Lyft的合作,通过建立共享出行的全球合作框架,滴滴、Lyft、GrabTaxi和Ola将打通产品,为中国、美国、东南亚和印度的国际旅客群体提供出行服务。

滴滴方面称,四方合作的出行产品将于2016年一季度上线。

合作各方在互联网出行领域业务各有侧重。滴滴公司披露的数据称,滴滴目前每天在超过360个城市提供日均700万单出行服务,业务覆盖出租车、专车、巴士、企业用车、代驾、顺风车等领域。Lyft在美国的服务覆盖190多个城市。GrabTaxi在东南亚地区的6个国家,通过App为用户提供包括出租车、摩托出租车、专车、拼车和送货服务。移动出行平台Ola的业务主要在印度。

滴滴创始人、CEO程维表示,滴滴正在努力以大数据技术革新产品,提升用户体验,此次合作希望能为中国日益庞大的出境旅客群体提供优质的当地出行体验。

今年9月,滴滴公司宣布对Lyft进行1亿美元的战略投资,双方当时达成了战略合作协议。(完)

[责任编辑:邹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