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产业经济 > 中韩自由贸易协定对知识产权问题予以规定

中韩自由贸易协定对知识产权问题予以规定

知识产权局网站2015年12月09日15:54分类:产业经济

核心提示:近日,《中韩自由贸易协定》在韩通过,将于年内生效。该协定涵盖货物贸易等17个领域。其中知识产权相关章节以中韩双方的国内现行知识产权法律体系为基础,参考双方各自此前对外签署的自贸区知识产权章节的相关内容,对双边经贸关系中重点关注的知识产权问题进行了较全面规定。

近日,《中韩自由贸易协定》在韩通过,将于年内生效。该协定涵盖货物贸易等17个领域。其中知识产权相关章节以中韩双方的国内现行知识产权法律体系为基础,参考双方各自此前对外签署的自贸区知识产权章节的相关内容,对双边经贸关系中重点关注的知识产权问题进行了较全面规定。

据悉,该协定涉及知识产权与公共健康、版权及其相关权利、商标、专利、遗传资源、传统知识和民间文艺、植物新品种保护、未披露信息等具体知识产权议题,并在知识产权的保护和执法方面作出较详细规定。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