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区域经济 > 甘肃保障房建设累计突破百万套

甘肃保障房建设累计突破百万套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12月29日14:22分类:区域经济

核心提示:甘肃省将保障性住房建设和棚户区改造作为重大民生工程来对待,截至2015年底,保障房建设已经突破百万套,全面完成了“十二五”保障房建设任务。

新华社记者连振祥

兰州(CNFIN.COM / XINHUA08.COM)--甘肃省将保障性住房建设和棚户区改造作为重大民生工程来对待,截至2015年底,保障房建设已经突破百万套,全面完成了“十二五”保障房建设任务。

“十二五”期间,甘肃每年都将保障房建设和棚户区改造列为政府当年为民兴办的实事之一,在积极争取国家投资的同时,本省财政也加大支持力度,并且都是当年完工。据了解,甘肃累计争取落实中央补助资金297.4929亿元、省级补助资金68.8043亿元。

“甘肃累计开工建设保障性住房和棚户区改造住房106.2649万套(户),开工率为101.62%,超额完成国家下达的计划任务。”甘肃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厅长郭明卿说。(完)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