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区域经济 > 广西“十二五”期间国税收入超4000亿元

广西“十二五”期间国税收入超4000亿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1月15日14:47分类:区域经济

核心提示:记者从广西壮族自治区国家税务局获悉,“十二五”期间广西国税收入4053.4亿元,是“十一五”期间的2.1倍,增加2120.2亿元,增长109.6%。

新华社记者汪军

南宁(CNFIN.COM / XINHUA08.COM)--记者从广西壮族自治区国家税务局获悉,“十二五”期间广西国税收入4053.4亿元,是“十一五”期间的2.1倍,增加2120.2亿元,增长109.6%。

“十二五”期间广西共有5.6万户纳税人享受企业所得税减免177.81亿元,75.78万户纳税人享受小微企业增值税优惠减免33.93亿元。近年来,广西千亿元重大产业项目稳步推进,北部湾经济区、西江经济带带动国民经济平稳快速发展,为税收收入快速增长提供了充足税源;成品油消费税改革、营业税改征增值税等税收政策的调整实施,在发挥宏观调控作用的同时,也带来了税收收入的增长。(完)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