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产业经济 > 水利部:抓紧推进十三五水利发展各专项规划

水利部:抓紧推进十三五水利发展各专项规划

中国证券网2016年01月28日14:24分类:产业经济

核心提示:1月28日从水利部获悉,1月25日-26日,水利部在江西省南昌市召开全国水利规划计划座谈会。

1月28日从水利部获悉,1月25日-26日,水利部在江西省南昌市召开全国水利规划计划座谈会。

水利部部长陈雷在批示中强调,“十三五”时期,要紧紧围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创新水利投资计划管理方式,拓展水利投资来源渠道,加快节水供水重大水利工程建设,补齐补强民生水利短板,积极推进水生态文明建设,增加水利公共产品和服务供给,着力构建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相适应的水安全保障体系。

水利部党组副书记、副部长矫勇则指出,抓紧推进“十三五”水利发展各专项规划;按照“十三五”水利发展的目标任务和投资规模,梳理提出今后5年的建设任务和项目清单;充分利用各项优惠金融政策,大胆使用金融性资金,并创造条件鼓励社会资本投入,确保各地水利投资稳步增长。

[责任编辑:吴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