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区域经济 > 湖北“春风行动”将举办200余场精准扶贫专场招聘会

湖北“春风行动”将举办200余场精准扶贫专场招聘会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2月03日08:06分类:区域经济

核心提示:湖北省劳动就业管理局2日宣布,为加大脱贫攻坚力度,将于16日启动为期两个月的“春风行动”,重点针对建档立卡贫困人口的就业和培训需求,组织200多场次的专场招聘会。

新华社记者罗鑫

武汉(CNFIN.COM / XINHUA08.COM)湖北省劳动就业管理局2日宣布,为加大脱贫攻坚力度,将于16日启动为期两个月的“春风行动”,重点针对建档立卡贫困人口的就业和培训需求,组织200多场次的专场招聘会。

湖北省劳动就业管理局局长皮广洲介绍,湖北2016年“春风行动”将组织各类招聘会1100场,其中精准扶贫专场招聘会242场,招聘企业总计约2.6万家,提供就业岗位83万多个。相比去年,湖北“春风行动”招聘场次增加136场,不少地方将有转移就业需求的零就业家庭、农村零转移农户、残疾人作为帮扶重点,并且将招聘会从城区延伸到乡镇,更有利于交通不便的贫困人口就近获取招工信息参加求职。

此外,湖北2016年“春风行动”招聘会将首次采用微信“扫一扫”方式进行岗位信息匹配。求职者通过“扫一扫”相关招聘二维码,输入姓名、电话和求职意向后,即可接受精准匹配的招聘企业资料、所在摊位位置,享受到更便捷的现场求职体验。(完)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