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产业经济 > 春节银行理财 收益率表现平淡

春节银行理财 收益率表现平淡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2月04日16:41分类:产业经济

核心提示:记者近日走访成都市区多家银行网点了解到,临近春节,银行的理财产品并没有出现明显的“翘尾行情”,平均预期收益率在4%左右。业内人士分析,目前市场流动性整体比较宽松,预计春节前后银行理财产品的收益并不会出现大幅波动。

新华社记者胡旭

成都(CNFIN.COM / XINHUA08.COM)--记者近日走访成都市区多家银行网点了解到,临近春节,银行的理财产品并没有出现明显的“翘尾行情”,平均预期收益率在4%左右。业内人士分析,目前市场流动性整体比较宽松,预计春节前后银行理财产品的收益并不会出现大幅波动。

在中国银行成都成飞支行营业厅,记者看到共有12款理财产品在售,期限从35天到357天不等,预期收益率分布在3.8%到4.2%之间。在民生银行成都成飞大道社区支行营业厅,仅有两款期限为38天和59天的短期保本型理财产品在售,预期收益率分别为3.55%和3.6%。

根据银率网数据库统计,1月最后一周共有713款人民币非结构性产品发售,平均预期收益为4.2%,环比微升0.02个百分点。银率网分析师认为,估计春节前后不会出现资金明显紧张局面,银行理财产品的收益在春节前后可能表现比较平淡,不会出现收益骤升的情况。(完)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