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区域经济 > 广州地区列车运营秩序恢复

广州地区列车运营秩序恢复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2月05日08:25分类:区域经济

核心提示:广铁集团4日宣布,截至当天12时,因雨雪天气影响导致广州地区列车晚点的情况已基本消除,列车运营秩序恢复。

新华社记者吴涛

广州(CNFIN.COM / XINHUA08.COM)--广铁集团4日宣布,截至当天12时,因雨雪天气影响导致广州地区列车晚点的情况已基本消除,列车运营秩序恢复。

正值春运高峰时期,截至4日,广铁集团已连续6天每天发送旅客130万人次以上。据气象台部门消息,未来几天南方还将有新一轮的雨雪天气,这将可能会对春运造成影响,广铁集团称已采取应对措施。

据广铁集团统计,从1月24日至2月3日的11天里,广铁集团共发送旅客1347.7万人次,其中广东省发送旅客991.1万人次,同比增长4.7%。4日当天发送旅客141万人次,超春运单日最高峰历史记录。这也使火车站依旧人员密集。(完)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