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区域经济 > 湖北短线旅游民俗味浓

湖北短线旅游民俗味浓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2月10日09:10分类:区域经济

核心提示:记者从湖北省旅游委获悉,春节假期,探亲游、城郊短线游成为出游主力,温泉滑雪持续火热。

新华社记者罗鑫

武汉(CNFIN.COM / XINHUA08.COM)--记者从湖北省旅游委获悉,春节假期,探亲游、城郊短线游成为出游主力,温泉滑雪持续火热。

据统计,该省纳入监测的26个重点景区共接待游客13.12万人次,同比增长28.75%。

湖北各地的赏花、灯展、游园、庙会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年味”旅游活动,极大激发了人们出游的热情。武汉园博园灯会、汉口里庙会、东湖梅花节、欢乐谷奇幻灯光节、户部巷第九届非遗节、十堰茅塔迎春灯会、赤壁三国花灯节等异彩纷呈。其中东湖风景区就接待游客1.64万人次,园博园接待游客1.43万人次。

湖北省旅游委相关负责人介绍,随着湖北省内交通线路不断完善,温泉游和滑雪赏雪游成为不少游客春节休闲的首选。大年初一,有“温泉之乡”称号的咸宁接待游客达到11.3万人次,实现门票收入466.48万元;神农架吸引了大批来自广东、河南、湖南、江西及省内的游客赏景、滑雪、戏雪,当天共接待游客1.46万人次,全区实现旅游总收入773.24万元,同比增长17.65%。(完)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