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区域经济 > 海口美兰机场免税店春节揽金超6000万元

海口美兰机场免税店春节揽金超6000万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2月14日16:40分类:区域经济

核心提示:离岛免税新政策实施后,海口美兰机场免税店春节销售额超过6000万元,并且刷新该免税店开业以来单日销售最高纪录。

新华社记者王存福

海口(CNFIN.COM / XINHUA08.COM)--离岛免税新政策实施后,海口美兰机场免税店春节销售额超过6000万元,并且刷新该免税店开业以来单日销售最高纪录。

根据新政,对非海南岛内居民旅客取消购物次数限制,每人每年累计免税购物限额不超过16000元人民币,同意离岛免税店开设网上销售窗口。据统计,2月7日至2月13日期间,海口美兰机场免税店销售额达6130万元,销售商品93774件,购物人数28309人次。2月11日至2月13日连续三日销售突破千万元,其中2月13日销售额超过1600万元,刷新免税店自开业以来单日销售的最高纪录。

海口美兰机场免税店官方电商平台“免税易购”春节销售势头迅猛。通过官网预定线上支付,海口、三亚两地机场提货的免税购物方式,既免除了顾客赶飞机匆忙购物的烦恼,又节省了进店购物排队结账的时间,受到顾客们的青睐和好评。春节期间,“免税易购”销售商品4433件,销售金额205.79万元,购物人数达981人次。

记者了解到,为了满足春节期间广大离岛旅客的免税购物需求,海口美兰机场免税店储备了30余种品类、400个知名品牌、近6亿元货源。今后,海口美兰机场免税店将不断引进更多国际知名奢侈品牌,给消费者带来更多免税购物选择。(完)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