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区域经济 > 浙江发布“中国制造2025浙江行动纲要” 重点发展11个产业

浙江发布“中国制造2025浙江行动纲要” 重点发展11个产业

中国证券网2016年02月18日16:08分类:区域经济

核心提示:据浙江省人民政府网站消息,浙江省人民政府印发中国制造2025浙江行动纲要的通知。

据浙江省人民政府网站消息,浙江省人民政府印发中国制造2025浙江行动纲要的通知。纲要指出,到2025年,建成国内领先、有国际影响力的制造强省。基本形成有利于创新创业的制造业产业生态,制造业自主创新、质量效益、融合发展和绿色发展的水平进一步提升,制造业结构更趋合理,涌现一批国际竞争力领先的企业和产业集群,在全球产业分工和价值链中的地位进一步提升。

纲要列举出十一个产业发展重点,包括机器人与智能装备、新能源汽车与现代交通装备、高端船舶与海洋工程装备、新能源和节能环保装备、通信网络与智能终端、专用集成电路与新型元器件、生物医药和高性能医疗器械等。

[责任编辑:吴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