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区域经济 > 湖北开启微信交电费服务

湖北开启微信交电费服务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2月26日08:56分类:区域经济

核心提示:国家电网湖北省电力公司近日宣布正式开通微信公众服务号,全省用电客户若需办理交电费等一般用电业务,无需再前往供电营业厅,通过手机微信就能轻松完成。

新华社记者吴植

武汉(CNFIN.COM / XINHUA08.COM)--国家电网湖北省电力公司近日宣布正式开通微信公众服务号,全省用电客户若需办理交电费等一般用电业务,无需再前往供电营业厅,通过手机微信就能轻松完成。

据悉,“国网湖北省电力公司”微信服务号在绑定用电户号后,可实现电费查询、实时电量查看、充值缴费及网点信息、停电信息发布等功能。服务号每个月定期推送电费账单信息,并可查询阶梯电量使用情况。

湖北省电力公司副总经理傅景伟介绍说,电力微信服务号旨在为公众提供便捷的服务方式,也打开了一扇了解湖北电力事业发展的窗口。湖北省电力公司将通过微信平台,发布用电资讯,推介节能改造、电能清洁替代等方面的实践案例,为湖北企业绿色发展和群众放心用电提供技术支撑。

据了解,未来这一微信服务号还将推出24小时答复客户诉求、停电报修迅速响应等新服务。(完)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