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产业经济 > 携程入股众信旅游挖掘出境游市场潜力

携程入股众信旅游挖掘出境游市场潜力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3月01日15:29分类:产业经济

核心提示:携程日前宣布,该公司已与众信旅游签署了《众信与携程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协议》显示,携程未来12个月内预计将通过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成为直接持有众信旅游上市公司股份的重要股东。

新华社记者齐中熙 刘慧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携程日前宣布,该公司已与众信旅游签署了《众信与携程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协议》显示,携程未来12个月内预计将通过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成为直接持有众信旅游上市公司股份的重要股东。

稍早前,众信旅游发布公告称,作为华远控股股东,“本次重组后携程与中信产业基金将成为众信重要股东”。众信旅游同时确认,已与北京市华远国际旅游有限公司达成战略重组意向,“双方将强强联手,共同拓展出境游市场”。

《协议》显示,携程和众信旅游同意在度假旅游板块后续的并购投资活动中加强沟通、探索深度合作机会,并将在度假旅游板块全面深入合作,在线上线下层面对接。“在数据、技术层面相互支持,实现双方度假旅游业务大发展,避免不正当和恶性竞争,实现业务良性发展。”

“在与众信旅游强强合作后,消费者在携程旅游频道上的选择将更丰富,这有助于提升消费者的出行动力。”携程相关负责人说,“携程旅游将在提供更丰富、便利产品的同时,继续做好出境游的服务。”

“众信旅游与携程旅游双方认可出境度假旅游O2O大战略,在双方联姻的前提下,愿意强强联手,优势互补,逐步深入产品研发、资源采购、分销、服务等全方面合作,快速发展,实现共赢。”众信旅游相关负责人表示。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