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区域经济 > 今年河北省任丘市将大力推进电网建设

今年河北省任丘市将大力推进电网建设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3月02日08:48分类:区域经济

核心提示:记者从任丘市电力局了解到,任丘市将全部建设完毕并投产运行境内的城北、临河、石门桥等3座110千伏输变电建设项目,总投资1.64亿元。河北省电力公司投资3.2亿元的任丘南220千伏输变电工程也将在今年开工建设。另外,中央投资5027万元对任丘市部分电网进行改造完善。

新华社记者郭雅茹

石家庄(CNFIN.COM / XINHUA08.COM)--今年,河北省任丘市将推进电网建设项目,服务地方经济发展需求。记者从任丘市电力局了解到,任丘市将全部建设完毕并投产运行境内的城北、临河、石门桥等3座110千伏输变电建设项目,总投资1.64亿元。河北省电力公司投资3.2亿元的任丘南220千伏输变电工程也将在今年开工建设。另外,中央投资5027万元对任丘市部分电网进行改造完善。

任丘市政府各有关部门将围绕电网建设工程,做好支持、协调工作,为项目建设创造顺畅无阻的施工环境;电力局将及时反映在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确保中央投资项目及电力大项目建设按时按质平稳落地、早日投产。国网任丘市供电公司将做好电网建设规划计划的编制审核工作,满足重点项目的用电需求。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