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区域经济 > 海口出台省外积分落户新政

海口出台省外积分落户新政

经济参考报2016年03月30日08:43分类:区域经济

核心提示:《海口市贯彻落实省政府关于房地产市场调控的实施意见》要求,调整好房地产供需关系,结合“多规合一”优化房地产结构调整和科学布局,控制库存增长。

《海口市贯彻落实省政府关于房地产市场调控的实施意见》要求,调整好房地产供需关系,结合“多规合一”优化房地产结构调整和科学布局,控制库存增长。原始取得土地时间在2004年8月31日前的住宅类用地,暂停新建商品住宅报建审批;今年产权式酒店项目批准建设面积不得超出75万平方米,产权式酒店项目销售比例不得高于该项目可销售面积的50%;鼓励长期滞销且符合条件的存量商品房,在符合质量安全前提下可改造为酒店、养老设施、互联网办公场所或其他公共服务用房。

海口市住建局市场管理处相关负责人表示,所有务工人员只需连续6个月参加公积金缴存即可申请办理购房公积金贷款,公积金贷款首付降至两成;同时将配合户籍改革,实行省外积分落户制度,促进省外购房人员落户。

[责任编辑:吴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