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产业经济 > 消息称口碑启动新一轮30亿美元融资 海底捞参与投资

消息称口碑启动新一轮30亿美元融资 海底捞参与投资

TechWeb2016年04月11日14:35分类:产业经济

核心提示:4月11日消息,据消息人士透露,蚂蚁金服旗下口碑启动新一轮融资,金额为30亿美元左右。多个投资方对口碑有投资意向,目前海底捞已确定参与投资。

4月11日消息,据消息人士透露,蚂蚁金服旗下口碑启动新一轮融资,金额为30亿美元左右。多个投资方对口碑有投资意向,目前海底捞已确定参与投资。

口碑成立于去年6月,由阿里巴巴集团与蚂蚁金服共同出资60亿人民币成立,同时由阿里集团董事局副主席蔡崇信担任新口碑平台的董事长。

国内O2O市场一直依靠美团和大众点评的团购模式,但价格战让这些平台难以为继。而口碑从一开始就走了摒弃了团购的老路,开始用平台流量、大数据、精准营销等能力帮助餐饮商家更健康地竞争生存。

今年1月,阿里集团在2015年第四季度财报中首次披露了口碑的业绩。财报显示,上线半年的口碑四季度日均交易笔数超过500万笔,交易额超过158亿元。

近日,口碑官方公布的数据显示,目前单日交易笔数已经超750万笔。而在2015年10月,口碑的单日交易笔数突破100万笔,半年时间增长6倍。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