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区域经济 > 2016年张江将开展药品上市许可持有人制度试点

2016年张江将开展药品上市许可持有人制度试点

中国证券网2016年04月13日14:14分类:区域经济

核心提示:记者在4月13日召开的2016年浦东综合配套改革试点工作会议上获悉,围绕促进上海科创中心建设,浦东2016年将深化监管模式创新,破解高新技术产业化瓶颈。

记者在4月13日召开的2016年浦东综合配套改革试点工作会议上获悉,围绕促进上海科创中心建设,浦东2016年将深化监管模式创新,破解高新技术产业化瓶颈。

具体举措包括:在张江开展药品上市许可持有人制度(MAH)试点、推动生物医药合同生产(CMO)取得实质性进展;推进生物医药保税研发试点;推进集成电路全产业链保税监管模式;建立张江跨境科创监管服务中心,探索将机场货站及监管仓库的相关功能直接延伸至张江园区;探索开展进口高端装备再制造试点,打通高端装备回收和成品销售“两头在外”的运作模式。(宋薇萍)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