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产业经济 > 中小企业协会投资20亿元扶植中小微企业升级互联网

中小企业协会投资20亿元扶植中小微企业升级互联网

TechWeb2016年04月18日16:28分类:产业经济

核心提示:4月18日消息,中国中小企业协会成立“互联网+”工作委员会,推出面向全国中小微企业的“支点工程”,将投入约20亿资金,扶植百万家中小微企业进行互联网升级。

4月18日消息,中国中小企业协会成立“互联网+”工作委员会,推出面向全国中小微企业的“支点工程”,将投入约20亿资金,扶植百万家中小微企业进行互联网升级。

据介绍,“支点工程”选择与北京微智全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合作,利用其最新的互联网POS机产品旺POS,为中小微企业找到互联网升级的技术支点。

北京微智全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创始人李岩介绍,利用旺POS的智能平台优势,可以帮助中小微企业,安全、方便、快捷地连接互联网。“支点工程”最大的价值就在于通过互联网POS机构建起一个涉及收银、返券、聚客、征信、贷款等为一体的运营生态,既帮助中小企业主实现互联网交易。

据了解,百万商户联网计划是支点工程前期工作,计划在2年内铺设完毕,支点工程是一个长期项目,其目标不局限于帮助中小微企个体实现互联网数字升级,还将实现众多中小微企业间的互联互通,并通过大数据技术,为相关企业构建起安全可靠的融资征信平台,帮助中小微企业走出融资难的困局。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