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区域经济 > 上海市长杨雄:加快推进科技创新中心建设

上海市长杨雄:加快推进科技创新中心建设

中国证券网2016年04月19日10:11分类:区域经济

核心提示:上海市市委副书记、市长杨雄在18日上午召开的二季度市政府工作会议上强调,围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重点任务,突出补短板、抓落实,狠抓改革攻坚,狠抓结构调整,狠抓民生改善,确保上半年“时间过半,完成任务过半”,为完成全年工作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上海市市委副书记、市长杨雄在18日上午召开的二季度市政府工作会议上强调,围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重点任务,突出补短板、抓落实,狠抓改革攻坚,狠抓结构调整,狠抓民生改善,确保上半年“时间过半,完成任务过半”,为完成全年工作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据解放日报4月19日报道,杨雄在讲话时指出,一季度全市经济运行总体平稳,主要指标总体好于预期,但经济下行压力仍然较大。要客观冷静地认识和把握当前形势,既要看到经济稳中向好的基本面和结构优化升级的良好态势没有变,又要高度重视经济发展中的不稳定不确定因素,加强趋势分析、结构分析,找准积极应对之策。

杨雄指出,今年自贸试验区要交出三年建设的答卷。自贸区建设要牢牢坚持以制度创新为核心,继续保持先发优势。二季度,对自贸试验区建设的总结评估要有初步成果,各项改革措施要按照节点目标加快推进。对证照分离改革试点,要加强监督检查和跟踪分析,发现问题要及时调整、及时完善,力争及早在全市面上推开,把更多事项纳入改革范围。

要加快推进科技创新中心建设,抓紧制定全面创新改革试验的工作方案,逐条逐项明确目标任务、责任分工、时间节点。抓紧推进已经部署和明确的工作任务。

要加强协调,特别要抓紧抓好前期工作,确保重大工程和重点区域建设按节点推进。上海迪士尼即将开园,要精心做好运营准备,把工作做实做细,确保成功开园。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