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区域经济 > 上海迪士尼与东方航空达成战略联盟

上海迪士尼与东方航空达成战略联盟

中国证券网2016年04月26日08:31分类:区域经济

核心提示:上海迪士尼度假区4月25日发布消息称,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和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航”)于25日签署了为期数年的战略联盟协议,东航将成为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官方赞助商之一以及主题乐园内小飞象景点的呈现赞助商。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4月25日发布消息称,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和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航”)于25日签署了为期数年的战略联盟协议,东航将成为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官方赞助商之一以及主题乐园内小飞象景点的呈现赞助商。

当日,首架以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和迪士尼朋友为主题的系列彩绘飞机正式亮相。据介绍,更多主题彩绘飞机将在未来几个月及数年内陆续登场。此外,东航还将在机场和主题彩绘飞机内享有品牌合作呈现机会。

根据双方协议,合作第一阶段,东航用特别设计的迪士尼主题元素喷绘了两架飞机。飞机将呈现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标志性的奇幻童话城堡以及米奇和米妮,共同欢迎游客来到这座最新落成的迪士尼度假区。这些主题彩绘飞机将主要执飞往返于上海的航线。

作为协议的一部分,东航也将成为度假区内的主题乐园——上海迪士尼乐园内小飞象景点的赞助商。小飞象是迪士尼主题乐园的经典景点,适合全家游玩。在上海迪士尼乐园,游客们将乘坐小飞象在空中驰骋,不仅能控制飞翔的高度,还能领略乐园中奇幻童话城堡和奇想花园的美妙景致。

东航股份董事长刘绍勇表示:“东航是创造梦想的企业,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是点亮奇梦的地方。梦想之路就在脚下。希望越来越多的旅客搭乘东航的航班,开启梦想之行,踏上梦幻之旅。”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总经理郭伟诚表示:“我们非常兴奋能通过与东航的这一战略联盟为游客带来独一无二的全新迪士尼主题彩绘飞机。每年有数百万的游客乘坐东航班机来到上海,东航也将为乘客和到访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的游客提供各类精彩的推广活动。”(宋薇萍)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