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产业经济 > 我国将实施居民住房改善行动 增加热点城住宅地供应

我国将实施居民住房改善行动 增加热点城住宅地供应

中国证券网2016年04月26日14:48分类:产业经济

核心提示:国家发改委等多个部委日前制订并发布了《关于促进消费带动转型升级的行动方案》。方案提示实施“十大扩消费行动”,居民住房改善行动位列其中。

国家发改委等多个部委日前制订并发布了《关于促进消费带动转型升级的行动方案》。方案提示实施“十大扩消费行动”,居民住房改善行动位列其中。

根据方案,将给予地方调控自主权,分城施策化解房地产库存,建立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满足居民改善性住房消费需求。

具体来看,方案提出,将推进住宅小区采暖改造;将稳定住房消费预期,增加一线和部分热点二线城市的住宅建设用地供应;用足用好住房公积金,将允许个人公积金账户内资金随工作地点变动进行跨省跨市转移接续。(严洲)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