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产业经济 > 海南航空开通北京直飞特拉维夫航线

海南航空开通北京直飞特拉维夫航线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4月28日08:55分类:产业经济

核心提示:27日,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在京宣布,将于28日正式开通北京往返特拉维夫直飞航线。首航航班HU7957将于北京时间28日1时55分由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起飞,于当地时间8时10分飞抵特拉维夫本古里安机场。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27日,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在京宣布,将于28日正式开通北京往返特拉维夫直飞航线。首航航班HU7957将于北京时间28日1时55分由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起飞,于当地时间8时10分飞抵特拉维夫本古里安机场。

首航仪式上,海南航空董事长辛笛表示,以色列地处地中海沿岸,有着悠久的历史和创新的文化,中、以两国人民有着悠久的友好交往历史和经济合作。近年来,随着中国“一带一路”发展战略的实施,两国间的合作与经济交往日益增长。北京往返特拉维夫直航航线的开通为中、以两国间的交流与合作搭建了新的空中桥梁,将进一步推动双边经贸、科技、创新、旅游等领域的深度合作。

据了解,海航北京往返特拉维夫航线将采用空客A330宽体客机执飞。除此次开通的北京往返特拉维夫航线外,海南航空还将陆续开通北京往返卡尔加里、北京往返曼彻斯特等多条国际航线,进一步完善其全球航线网络布局。

自1993年开航以来,海南航空已发展成为我国第四大航空公司,运营700余条国内外航线,通达亚洲、欧洲、北美洲、大洋洲90余个城市。(完)(樊曦、张强)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