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产业经济 > 我国“十三五”时期将深化体育类国有企业改革

我国“十三五”时期将深化体育类国有企业改革

中国证券网2016年05月05日14:28分类:产业经济

核心提示:5月5日从体育总局获悉,《体育发展“十三五”规划》正式发布。在培育体育市场主体方面,规划提出深化体育类国有企业改革,提升体育产业领域中国有资产的价值。

5月5日从体育总局获悉,《体育发展“十三五”规划》正式发布。在培育体育市场主体方面,规划提出深化体育类国有企业改革,提升体育产业领域中国有资产的价值。

规划提出,着力扶持、培育一批有自主品牌、创新能力和竞争实力的骨干体育企业。深化体育类国有企业改革,提升体育产业领域中国有资产的价值。引导有实力的体育企业以资本为纽带,实行跨地区、跨行业、跨所有制的兼并、重组、上市。鼓励体育优势企业、优势品牌和优势项目“走出去”。积极支持体育产业的海外并购,鼓励吸引国际体育组织或体育企业、国际体育学校落户中国。全面落实国家扶持中小微企业发展的政策措施,积极扶持中小微体育企业发展,鼓励成立各类体育产业孵化平台,为体育领域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提供环境。充分利用认证认可手段,为体育产业创新发展提供技术支撑。转变监管理念,加强对体育市场的事中事后监管,强化社会监督。

[责任编辑:吴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