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产业经济 > 工信部副部长:望各国共同解决全球钢铁产能过剩

工信部副部长:望各国共同解决全球钢铁产能过剩

中国证券网2016年05月06日09:30分类:产业经济

核心提示:5月6日从工信部获悉,5月5日,工信部副部长冯飞会见德国工业联合会总干事马库斯·克贝尔,就“中国制造2025”与“德国工业4.0”对接、中国工业转型升级以及钢铁产能过剩等问题广泛交换了意见。

5月6日从工信部获悉,5月5日,工信部副部长冯飞会见德国工业联合会总干事马库斯·克贝尔,就“中国制造2025”与“德国工业4.0”对接、中国工业转型升级以及钢铁产能过剩等问题广泛交换了意见。

冯飞表示,中德两国工业具有很强的互补性,已有较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在智能制造标准化、高端装备制造、数字经济等领域进一步加强合作。

冯飞指出,钢铁产能过剩是个全球性问题,中国政府已为此做了大量工作,克服诸多困难,中国政府有信心和决心实现削减钢铁产能的目标。希望各国共同努力,加强沟通协调,解决全球钢铁产能过剩问题。(记者 严洲)

[责任编辑:吴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