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产业经济 > 晶澳1500兆瓦组件项目在邢台投产

晶澳1500兆瓦组件项目在邢台投产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5月06日16:30分类:产业经济

核心提示:5月4日,晶澳(邢台)太阳能有限公司1500兆瓦组件项目在邢台投产。工厂全线采用自动化设备,是我国光伏行业自动化程度最高的生产线。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5月4日,晶澳(邢台)太阳能有限公司1500兆瓦组件项目在邢台投产。工厂全线采用自动化设备,是我国光伏行业自动化程度最高的生产线。

该工厂拥有智能化栅线调节系统,可实现各类栅线产品任意切换。工厂以生产60片和72片太阳能电池组件产品为主,同时智能化的自动排版、灌胶封装系统确保1500兆瓦产能可在传统与双玻组件之间自由切换。人均生产效率高,年人均生产量达到2兆瓦。单体生产车间大,厂房占地面积5万平方米。能耗低,集实验检测、动力供应、产品生产、仓储物流于一体,使单位能耗降到了行业内较低水平。产品具有可靠性强、转换效率高、电能输出高等特点,达到欧美质量标准,满足UL、CE、TUV、IEC等一系列国际认证要求。

晶澳太阳能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靳保芳先生表示,“邢台晶澳基地的投产标志着晶澳在实现制造智能化的道路上又迈进了一步。未来,晶澳将继续把创新放在企业发展的核心位置,力求以‘智能制造’在全球光伏行业中树立‘中国制造’新形象,成为行业技术和品质的代名词,为满足客户对产品的高品质需求提供更高保障。”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