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区域经济 >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内部测试首日见闻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内部测试首日见闻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5月07日20:00分类:区域经济

核心提示:上海迪士尼度假区7日启动内部测试,主题乐园向部分员工及家属开放。与此同时,亚洲首家由迪士尼乐园开设的“迪士尼世界商店”揭开神秘面纱,令中外游客流连忘返。

新华社记者许晓青、陈爱平

上海(CNFIN.COM / XINHUA08.COM)--上海迪士尼度假区7日启动内部测试,主题乐园向部分员工及家属开放。与此同时,亚洲首家由迪士尼乐园开设的“迪士尼世界商店”揭开神秘面纱,令中外游客流连忘返。

清早7时许,7岁大的赵沪生就跟着爷爷奶奶坐上地铁来到迪士尼度假区,他们有幸成为“迪士尼世界商店”的首批购物者。赵沪生想要一款根据《星球大战》道具设计的玩具,并和他喜爱的卡通形象合影留念。

这座规模达3000平方米的迪士尼世界商店,位于迪士尼小镇的主入口处,整体建筑被设计成具有美国西部怀旧风格的火车调度车库,象征旅行和探险的意义,中央陈设有巨大的球形投影屏幕,将放映迪士尼经典影视片段,并与游客互动。

在店内销售的数千种纪念品中,包含华特迪士尼公司80多年历史上各种经典动画和真人电影形象的衍生产品,与上海迪士尼乐园“神奇王国”的主题相呼应。这里既有为上海迪士尼专门研发的“复古上海”系列纪念品,也有《星球大战7》《美国队长3》《奇幻森林》等2016年迪士尼旗下在全球首发的电影大片衍生产品。

“我是《美国队长》的'粉丝’,还没确定最后要买什么,想把这里很多纪念品都买回家。”来自英国的斯科特也有幸成为迪士尼世界商店开业首日的体验者,其实他是前来上海迪士尼小镇协助乐高玩具店开业的外籍工作人员。

“一周前,我来到中国,为迪士尼小镇上的乐高玩具店开业做最后准备,我的同事们花了2000多个小时在小镇上搭建了巨大的中国龙浮雕造型,又花了1300多个小时搭建了花木兰的卡通造型,这将为上海迪士尼下月开园增添欢乐。”斯科特告诉记者。

7日,迪士尼小镇商业设施已有近半数对外开放,除了迪士尼世界商店、乐高玩具店两大经典地标外,还包括从迪士尼经典电影《欢乐满人间》中衍生而来的“甜蜜满勺”糖果店。顾客花上不到50元人民币就能把米老鼠唐老鸭造型的手工点心和糖果带回家。在餐饮服务区“百食香街”上,未来还将陆续开出涵盖东南亚不同饮食风味的数家餐厅。

据了解,经过第一阶段的内部测试,包含迪士尼各景点的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将于5月下旬迎来试运行,并于6月16日正式开幕。开幕时,整个国际旅游度假区内的景点将包括上海迪士尼乐园——一座拥有六大主题园区的主题乐园、两座迪士尼主题酒店、迪士尼小镇、星愿公园、生态园、香草园、购物村等。(完)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