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区域经济 > 第二届浙西企业家千人峰会召开

第二届浙西企业家千人峰会召开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5月09日11:03分类:区域经济

核心提示:8日,第二届浙西企业家千人峰会在浙江衢州召开。峰会以“互联网+金融时代下的创富智慧”为主题,汇聚浙江高校、政府、银行和企业家资源,为浙西中小企业转型和未来发展之路献计献策。

新华社记者郭洪海

北京(CNFIN.COM/XINHUA08.COM)--第二届浙西企业家千人峰会8日在浙江衢州召开。峰会以“互联网+金融时代下的创富智慧”为主题,汇聚浙江高校、政府、银行和企业家资源,为浙西中小企业转型和未来发展之路献计献策。

浙江大学经济学院金融系副教授景乃权在做主旨演讲时指出,国际经济和金融形势复杂多变,全球产业布局发生深刻调整,在“一带一路”倡议引领下,国内企业把握大势,注重创新、品牌、技术和内部管理,用好金融工具,积极走出去,将获得新的发展空间。

鼎尚集团董事长廖文广说,经济进入新常态,产业出现分化,与房地产、外贸以及纺织等相关联的一些传统产业面临较大挑战,而随着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兴起,以“互联网+”为代表的新兴产业正在加速孕育成长,为民营企业、家族企业转型提供新机遇。

在峰会上,浙江泰隆银行衢州分行、广州商品交易所珠宝玉石天津服务中心、上海锒飞集团、宁波盛世蓝图金融科技、衢州群英服饰、郑州微领袖网络等机构和企业代表分别就中小企业融资、互联网金融、互联网营销等热门话题进行交流。

本次峰会由鼎尚集团联合泰隆银行衢州分行共同举办,由衢州市鼎尚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承办,浙西城市衢州、金华、丽水和周边省市江西、福建和安徽等地中小企业家参加。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