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产业经济 > 首届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将于6月盛幕开启

首届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将于6月盛幕开启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5月10日14:10分类:产业经济

核心提示:琼海之滨,玉带河畔,作为美丽中国的缩影,世界会议小镇博鳌将于今年6月再一次迎来八方宾客。6月18日-19日,首届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将于中国海南博鳌召开,来自商业、政府、经济等领域数百位嘉宾,将围绕“融合与共赢·同创丝路新梦想”这一主题建言献策,共襄盛举。

新华社记者陈瑜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琼海之滨,玉带河畔,作为美丽中国的缩影,世界会议小镇博鳌将于今年6月再一次迎来八方宾客。6月18日-19日,首届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将于中国海南博鳌召开,来自商业、政府、经济等领域数百位嘉宾,将围绕“融合与共赢·同创丝路新梦想”这一主题建言献策,共襄盛举。

首届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将于6月盛幕开启

山水相接,合作共赢。中国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帮助沿线国家更好的参与全球经济,分享协同硕果。借此契机,海内外众多企业因融入欧亚和全球经济而收获稇载。

首届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集国际性、创新性、前瞻性、综合性于一体。为期两天的论坛将设立“合作共商、环境共建、信息共享”“携手'一带一路’,实现政企共赢”和“引领中小企业走出去”等主题,并设立“大健康”产业、能源、外贸、农业等多个相关主题的平行分论坛。参会者将与演讲嘉宾近距离互动交流,就多个议题进行广泛讨论,并自我分享。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理事会届时也将在此成立。

首届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由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主办,中国经济信息社是中国经济信息服务的开创者,是新华社从事经济信息业务的主体,目前已经构建起覆盖多个经济领域的经济信息产品体系,在海内外拥有2万多家用户。

中国经济信息社有关领导表示,希望借助博鳌的品牌效应,云集相关政府领导、全球知名商界精英与专家学者,以促进海内外政企间、企业间合作为己任,坚持“共商、共建、共享”原则,努力为海内外企业家搭建一个可持续的高效沟通交流平台。

本届论坛还获得了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秘书处的大力支持,百余位来自海外及台湾地区的知名企业家将在论坛上进行深入和广泛的沟通交流和项目对接。(完)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