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区域经济 > 苏州暂缓出让5幅地块 或推出新一轮限购政策

苏州暂缓出让5幅地块 或推出新一轮限购政策

中国证券网2016年05月18日09:17分类:区域经济

核心提示:5月17日,苏州市国土资源局挂出《苏州市区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网上挂牌出让使用公告》称,该局于4月20日挂牌的5幅地块,由于规划优化原因,经市政府批准,暂缓出让。

5月17日,苏州市国土资源局挂出《苏州市区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网上挂牌出让使用公告》称,该局于4月20日挂牌的5幅地块,由于规划优化原因,经市政府批准,暂缓出让。

据扬子晚报5月18日报道,公告显示,五幅地块有三幅分布于姑苏区,剩余两幅分别位于相城区和高新区。从公告中可以看到,本次起拍价较高的狮山38号地块、姑苏拙政园北侧25号地块、相城元和33号地块均暂缓出让。对此,不少业内人士推测,这些“准地王”的退场,这次土拍的结果将难以预料,这也可能意味着又一轮政策收紧。

另外,据21世纪经济报道消息,5月17日下午,苏州市政府举行了例行会议,主题就是稳定房地产工作,会议通过了限购方案,拟于5月23日公布、24日执行。主要内容是,购房者须满足缴纳社保一年以上,个人所得税缴纳2年以上,另推出买房居住证满一年等硬性规定,以防炒房和补缴社保。

[责任编辑:吴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