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区域经济 > 太古集团主席:未来在内地会有更大的投资

太古集团主席:未来在内地会有更大的投资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6月07日16:12分类:区域经济

核心提示:香港太古集团主席史乐山7日在北京表示,当前中国内地经济正处于转型升级的过程中,创新驱动和新型城镇化将为消费和服务市场带来前所未有的机遇,内地将继续成为太古集团的重要发展市场,太古在华会有更大的投资。

新华社记者张长安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香港太古集团主席史乐山7日在北京表示,当前中国内地经济正处于转型升级的过程中,创新驱动和新型城镇化将为消费和服务市场带来前所未有的机遇,内地将继续成为太古集团的重要发展市场,太古在华会有更大的投资。

为庆祝进入中国市场150周年以及集团成立200周年,太古集团携手上海三联书店策划了《太古之道——太古在华一百五十年》纪念图书,深入解读了太古一个半世纪的在华成功之道,再现了太古从昔日的小型贸易公司,演变成为当今多元化跨国集团的历程。当日举行的新书发布会北京站活动上,史乐山表示,中国未来将成为全球第一大经济体,释放出巨大的消费潜力,太古集团在华会有更大投资。他说,太古集团会继续投资自己熟悉并认为成功的领域,同时随着商业结构、投资环境、消费者消费心态等的变化,关注新的有潜力的投资领域。

史乐山表示,目前太古在华拥有3万多名员工,净资产730多亿元,集团将悉心打造在华的每一项业务。

[责任编辑:邹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