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产业经济 > 华为P9手机亮相斯里兰卡获追捧

华为P9手机亮相斯里兰卡获追捧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6月26日09:11分类:产业经济

核心提示:作为斯里兰卡目前增长最为迅猛的智能手机制造商,华为公司于24日在斯首都科伦坡发布其最新智能手机产品“拍照神器”P9和P9 lite。

新华社记者杨梅菊

科伦坡(CNFIN.COM/ XINHUA08.COM)--作为斯里兰卡目前增长最为迅猛的智能手机制造商,华为公司于24日在斯首都科伦坡发布其最新智能手机产品“拍照神器”P9和P9 lite。

这场产品发布由华为斯里兰卡公司及其在斯独家全国经商Singer联合举行,借助后者遍布斯里兰卡全境的完善销售网络,华为P9及P9 lite将在25日实现全岛同时开售。

“P9为手机摄影技术设立了新的标准,我们期待这次P9和P9 lite的发布能够再次掀起华为智能手机在斯里兰卡的热潮,并争取销售量再翻番,”华为斯里兰卡公司首席执行官汪顺利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

据汪顺利介绍,P9系列是华为与全球摄影界百年传奇品牌徕卡公司合作推出的第一款配备徕卡双摄的智能手机,其特色就在于卓越的外观工艺搭载顶级拍照功能。

此外,P9系列在外观设计上沿袭了其简洁优雅的特点;在硬件上首次搭载海思麒麟955处理器,实现更畅快的使用体验。

华为P9和P9 lite的斯里兰卡销售价格分别为75999卢比(约合人民币3600元)和39999卢比(约合人民币1900元)。

当天产品发布现场吸引了众多当地手机制造和运营商以及华为手机“粉丝”前来,手机酷炫性能展示不断引起现场热烈掌声。发布会结束后当晚,华为还举行了P9系列的经销商大会,全国1000多名经销商里的400多位来到现场,为即将到来的P9系列销售高潮进行预热。(完)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