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区域经济 > 四川:“互联网+”助推口腔医疗分级诊疗落地

四川:“互联网+”助推口腔医疗分级诊疗落地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7月09日10:58分类:区域经济

核心提示:记者7月9日从四川省口腔医学会民营工作专委会获悉,四川省口腔医学会参与打造的“互联网+”口腔医疗平台“云口腔”已正式上线,将助推口腔医疗领域分级诊疗落地。

新华社记者董小红

成都(CNFIN.COM / XINHUA08.COM)--记者9日从四川省口腔医学会民营工作专委会获悉,四川省口腔医学会参与打造的“互联网+”口腔医疗平台“云口腔”已正式上线,将助推口腔医疗领域分级诊疗落地。

记者了解到,“云口腔”平台目前已接入四川范围内大部分口腔医疗界专家、基层医院口腔科及民营口腔诊所医生。预计2017年能形成全国性“互联网+口腔”平台,更好地服务基层群众。

据悉,“云口腔”平台将通过手机app让基层医生与大医院口腔专家互联,实现疑难杂症的远程会诊;还能通过线上和线下结合指导的方式,帮助基层医生提高医疗业务技能,为基层口腔医疗工作者提供了一个专业的学术交流平台。(完)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