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宏观经济 > 2016年7月15日国内新闻简报(2)

2016年7月15日国内新闻简报(2)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7月15日17:01分类:宏观经济

核心提示:北京时间2016年7月14日晚间时段至7月15日(截至17:00),国内主要财经要闻汇总(动态更新):二季度GDP同比增长6.7%;1-6月财政收入同比增长7.1%;以房养老试点两年结果太“小众”……

【区域】

让改革举措落地生根——上海全面深改综述

卡了多年脖子的核心科技迎来突破、“证照分离”试点大大缓解企业办证难、执法一线的公务员打破职业“天花板”……作为改革高地的上海,在全面深化改革的征程中,一项项创新举措落地生根,制度红利加速释放,改革效应日渐凸显。【详细】

江苏推关检一体化改革助外贸减负增效

记者7月14日获悉,江苏省推出3方面12条服务举措,深化海关通关一体化和检验检疫一体化改革,助力外贸企业降本提效。【详细】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