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区域经济 > 广西保障性安居工程完成年度开工任务近八成 

广西保障性安居工程完成年度开工任务近八成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7月25日14:32分类:区域经济

核心提示:广西保障性安居工程新开工13.16万套,完成年度开工目标任务的79.95%,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目标。

新华社记者覃星星

南宁(CNFIN.COM / XINHUA08.COM)--记者从广西壮族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了解到,截至6月25日,广西保障性安居工程新开工13.16万套,完成年度开工目标任务的79.95%,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目标。

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住房保障处相关负责人介绍,2016年广西继续推进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推进政府购买服务,完善政府采购目录,建立健全由市县政府授权、财政预算安排、企业作为贷款主体的棚户区改造融资机制,加快合同签订。

2016年,国家下达广西保障性安居工程目标任务为新开工16万套(户),基本建成7.1万套,分配入住7.58万套和发放住房租赁补贴0.47万户。

数据显示,截至6月25日,广西保障性安居工程基本建成5.16万套,完成年度基本建成目标任务的67.53%;全区保障性住房(含公租房、经适房、限价房)本年度新增分配入住完成3.98万套,完成年度分配入住目标任务的52.56%。此外,今年广西已完成新增低收入家庭租赁补贴发放3694户,占目标任务的79.35%。(完)

[责任编辑:彭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