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区域经济 > 北京公交:商务班车开新线 直达专线增车次

北京公交:商务班车开新线 直达专线增车次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7月26日14:14分类:区域经济

核心提示:记者从北京公交集团获悉,北京将开通7条商务班车新线,并为5条快速直达专线增发车次。

新华社记者丁静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记者从北京公交集团获悉,北京将开通7条商务班车新线,并为5条快速直达专线增发车次。

新增的7条商务班车线路依托朝阳路快速公交专用道、京良路等道路串联后的快速通行优势,服务东部朝阳区草房、常营周边居住区,连接酒仙桥、国贸、建国门外商圈。南部房山区长阳周边居住区,可快速连接丰台区总部基地等。

26日起,5条快速直达专线增发车次。此次调整将重点增加西部的门头沟中门寺生态园、中门花园等周边社区快速直达市区的线路,北部昌平东沙各庄周边社区快速接驳地铁5号线天通苑北站的线路等,南部的丰台南小街、六营门等周边社区快速直达南三环木樨园的线路等。全天共增发19次车。

北京公交集团积极探索多样化公交服务。2015年,首次推出快速直达专线,全年开通101条线路,累计客流48万人次。全年开通145条商务班车线路,日运送乘客5000人次。(完)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