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区域经济 > 上海发布“企业用工需求景气指数”

上海发布“企业用工需求景气指数”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8月19日09:23分类:区域经济

核心提示:上海8月18日发布“企业用工需求景气指数”,2016年下半年上海市企业用工需求景气指数为103.4,同比上升7.8点。

新华社记者周蕊

上海(CNFIN.COM / XINHUA08.COM)--上海18日发布“企业用工需求景气指数”,2016年下半年上海市企业用工需求景气指数为103.4,同比上升7.8点。

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促进中心介绍,指数以3500多家企业为样本开展调查,旨在根据调查数据预测未来半年企业用工需求的景气状况。当指数上升时,表明企业用工需求景气状况趋于改善,反之表明企业用工需求景气状况下降。

此外,此次发布的《上海市2016年下半年企业用工需求景气指数报告》显示,55.8%的企业计划在未来半年招聘员工,同比上升5.0个百分点。

报告显示,从企业的加薪意愿来看,55.3%的企业下半年将给员工加薪,43.1%的企业薪资福利水平将基本保持稳定。(完)

[责任编辑:尹杨]